01.jpg

就是要給牠喝好水 ,之前逛寵物展看到這台就一直很想要,但店員說已經賣完(大哭)

沒想到這次出了新色(灰色配白色),看起來好有質感超喜歡

一定要貼一下影片介紹一下  (影片已有經授權分享)

 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被吸引買這台飲水器是因為那個飼料盆((那個草,完全大中))竟然可以養植物<<明明就比較適合貓咪我在那邊湊熱鬧

除了可以耕種草以外,也能當飼料碗裝飼料使用,超讚的

02.jpg

寵物展的時候聽店員介紹特色,說灰塵毛髮阿那些的會直接順著水流吸走,這樣小黑就不會一直吃他的黑毛了

所以就自己拿來測試玩了一下,唉唷~不錯喔   真的吸走了,打上來的水都是乾乾淨淨的

 

關於這個飲水區, 在買之前有比較過其他機器, 像是下圖右這一類的飲水器,凸起的這種吸入式

雖然也是能將部分髒污帶走,但因為水與吸入口還是有高低差,像是密度較大的汙砂就容易殘留在盤上,

(這是自己的一點小見解,在選購飲水器時也是我參考的一點,大家還是可以去寵物展的時候多看看自己的需求)

↓//左圖為這次買的新飲水器   ///右圖為比較的機器

05.jpg

 

 

新款機器它的濾心也不一樣(更厲害的奈米銀離子球)<<其實我也不是很懂,所以網路查了一下發現真的好像有點厲害

 

04.jpg

這個濾心建議是要90天更換,以我之前用的那款,我自己倒是覺的可以用久一點,就是要勤奮一點清理而已


用了一兩個禮拜覺得真的是CP值很高的機器耶!

高度剛剛好, 水量有3L不用一直加水,晚上關燈的時候還有燈光,順便可以當作小夜燈了呢~

09.jpg

說到飲水器,應該也是有人會問說, 不就是水嗎?  幹嘛這麼麻煩還買一台機器?

因為流動水真的比較好啊~循環水增加水中含氧量,過濾後讓寵物喝水更健康

(就像家裡有裝飲水過濾器一樣,都是要過濾的嘛!是不是)

像是小黑這麼不愛喝水的孩子經過長久的訓練真的會乖乖喝水了,((我內心大概放了無數次的煙火了))

06.jpg

(歐對了~就是自己假會種了小麥草,小麥草會有微微發黴的現象,但小麥草好像不管怎麼種都會有這狀況)

改天有種小麥草我在記錄PO給大家看怎麼種

 

高CP /大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

07.jpg

這個箱子好美喔~喜歡

08.jpg

配件基本的 (機器、濾心、插座、說明書)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